首页 > 企业风采 > 关注动态 > 本地动态

疫情防控,随心所“议”

2020-02-01 22:47:04

来源:

  --商洛移动全力保障疫情防控工作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牵动着大家的心,也让每一个人都绷紧了思想的弦。面对这场战“疫”,商洛移动镇安分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推出“云视讯”软终端服务供广大客户免费使用,助力各单位与广大民众无障碍沟通,齐心协力,共同战“疫”。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役中,政府及企事业单位等各类组织需要开展大量沟通协调工作,使用移动云视讯,不仅可以减少人员聚集、节省路途时间,还能大大提高工作效率,有效防范疫情扩散,真正做到无视距离,随心所“议”。

  1月31日晚19时,镇安县委县政府利用移动“云视讯”系统迅速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线上工作会”传达上级政府相关工作精神和镇安县委县政府防疫工作安排,会议由镇安县县长贾建刚主持,全县各级领导和各单位负责人98人通过移动“云视讯”参加会议,快速高效地学习了防疫工作最新精神与要求,大大节省了现场会议所需的交通时间,同时也最大程度避免了人员聚集。

  为确保这次“云视讯”会议的顺利召开,商洛移动镇安分公司主动收集和响应疫情防疫工作中的信息化需求,结合实际,配备专业人员驻扎政府单位,现场安装“云视讯”客户端,演示使用流程,对各个乡镇、单位进行远程指导。全力解决远程会议需求,在危难之时奉献微薄之力。

  面对严峻的疫情,商洛移动将继续强化责任担当,结合通信行业信息化支撑手段,做好信息化支撑,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阻击战贡献力量。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