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关注动态 > 本地动态

疫情下的“云”问诊——商洛移动助力商洛市中心医院打造“互联网+在线问诊”平台

2020-02-05 21:27:02

来源:

  “请问医生,我最近经常没有食欲,偶尔低烧,伴有间歇性头痛,怎么办?”2月3日下午,商洛移动助力商洛市中心医院打造的“互联网+在线问诊”平台正式上线,患者足不出户即可进行在线问诊。

  由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严峻,为避免节后入院就诊人数过多导致交叉感染,商洛移动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助力商洛市中心医院打造“互联网+在线问诊”平台,经过多方沟通、快速部署、安装测试,该平台已于2月3日正式投入使用,患者朋友们可关注“商洛市中心医院”公众号,在患者服务-在线问诊菜单即可实现在线问诊。目前开通了发热门诊、呼吸与危重症学科、肿瘤科、产科免费在线问诊,为广大患者朋友提供线上网络问诊服务,带来更便捷、更安全、更高效的就医体验,同时减少了医院人群聚集,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积极作用。

  据了解,疫情发生以来,商洛移动积极向政府部门、医疗机构等单位提供信息化支撑,不断筑牢通信战斗堡垒,除了部署在线问诊平台,还全力保障网络畅通,尤其是对定点医疗机构、党政机关等重要场景,积极为全市县区保障小组医务工作人员、商洛赴武汉医护人员开启免停机服务,向各单位免费提供云视讯软终端会议系统、“和对讲”业务支撑与公益抗击疫情彩铃,用行动彰显国企担当,为助力打赢新型肺炎防疫战贡献力量。

  • 相关阅读
  • 疫情防控,随心所“议”

      --商洛移动全力保障疫情防控工作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牵动着大家的心,也让每一个人都绷紧了思想的弦。面对这场战“疫”,商洛移动镇安分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推出“云视讯”软终...

    时间:02-01
  • 央企担当!商洛移动全力保障疫情防控工作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来势汹汹,全国多地相继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商洛移动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值班干部员工坚守工作岗位,全力保障通信畅通,用心...

    时间:01-3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