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关注动态 > 本地动态

央企担当!商洛移动全力保障疫情防控工作

2020-01-31 16:00:20

来源: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来势汹汹,全国多地相继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商洛移动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值班干部员工坚守工作岗位,全力保障通信畅通,用心做好客户服务,积极配合开展疫情防控提醒,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疫战积极努力!

守土有责,保障网络畅通!

  为保障通信网络通畅,商洛移动每小时进行网络监控通报,针对高速公路及国道进行重点流量监测,全面启动通信保障、24小时性能监控、网络支援等工作。确保了7家定点医院、所有的党政机关、重要场景、以及整个通讯网络的正常平稳运行、专线固话畅通。

疫情防控,做好信息化支撑!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商洛移动积极主动为商洛市委市政府、市卫健委、医院等单位提供信息化支撑。向各单位及个人免费提供云视讯软终端会议系统、“和对讲”业务支撑与公益抗击疫情彩铃,政府重要领导及相关人员陆续接入,各单位利用云视讯完成六县一区防疫工作部署,远程视频会议不仅能做好疫情工作沟通协调,还能提高工作效率,减少人员聚集,有效防范疫情扩散。截至1月31日,云视讯累计接入435户,和对讲累计接入56户,政府会议保障2次。

  积极为全市县区保障小组医务工作人员号码开启免停机服务,确保小组成员通信畅通。为商洛4名赴武汉医护人员手机号码开启免话费、免停机服务,全力支撑他们奋战一线。积极配合各县区县委、政府提出的关于疫情公益短信发送需求,累计发送公益短信206.31万条。

坚守服务,多渠道满足客户需求!

  在服务保障方面,商洛移动高度重视加强营业厅现场管理和客户服务。自23日开始,每天两次为全市营业厅进行消毒处理,为值班人员和其他值班人员配备了口罩、消毒水等物料,同时提前预定大批量口罩等防护用品,保证后期正常使用。目前8个营业厅正常营业,营业时间调整为上午10:00至下午15:00。为响应政府号召,减少人员聚集,同时满足客户需求,商洛移动为客户提供线上业务查询、缴费充值,流量包订购等业务,让客户足不出户即可享受移动服务。

  商洛移动将继续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对通信网络的保障,为政府相关单位做好信息支持和服务,助力政府疫情防治工作开展,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治阻击战。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