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关注动态 > 本地动态

中国移动5G助力2020陕西商洛文化旅游网络推介活动顺利开展

2020-04-10 14:49:19

来源:

  为进一步丰富和深化“秦岭最美是商洛”“中国气候康养之都”文化旅游品牌内涵,全面预热春季旅游市场,由商洛市人民政府主办、商洛市文化和旅游局、各县区人民政府承办的“5G大连线、融媒大直播”秦岭最美是商洛·2020陕西商洛文化旅游网络推介活动于4月9日在商洛市区举行。商洛移动作为本次活动网络支撑的通信运营商,积极行动,为活动提供5G网络保障和5G直播。活动中高速流畅的5G网络和画面清晰的5G直播受到了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好评。

  据了解,商洛移动为了保障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制定了详细的保障方案,调整5G基站开通计划,提前开通莲湖公园区域5G基站。调派经验丰富的网络测试人员对整个活动区域5G基站、锚点基站、3D-MIMO基站覆盖、切换、掉线等指标进行优化测试。安排后台优化人员对5G、锚点、3D-MIMO基站参数进行优化调整,提升4/5G上传和下载速率,后台高级工程师实时监控优化活动区域5G、锚点、4G小区性能指标,确保活动现场4/5G网络畅通平稳。商洛移动通过和商务直播业务对本次活动进行全程直播,画面清晰流畅,当天累计观看人数达到2万余人次。

  商洛移动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助力政府宣传推广商洛文化旅游新形象,持续提升商洛文化旅游的对外影响力、知名度、美誉度和向往度,推动商洛文化旅游事业更好更快地发展。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