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关注动态 > 本地动态

“八一”慰问送清凉 共叙军民鱼水情——商洛移动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2020-08-01 17:05:45

来源:

  值此“八·一”建军节,商洛移动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颖和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第五江峰分别带队到商洛军分区、武警支队及消防救援支队开展了“八一”拥军慰问活动,代表商洛移动全体员工向常年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官兵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座谈中,商洛移动带队领导对广大部队官兵为商洛安定团结以及安全保障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赞扬,对驻商部队长期以来给予商洛移动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部队单位对商洛移动在信息化建设方面给予的支持、提供的优质网络和高效服务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继续与商洛移动合作,加快5G等核心技术在军队信息化、作战指挥系统的应用,通过科技创新强化人民军队建设。商洛移动表示将依托5G网络资源优势,在应急通信保障、绿色军营建设、部队信息安全防控方面不断开拓新领域,深化彼此业务融合,为军队现代化和信息化建设添砖加瓦,同时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联系,维护好、发展好、巩固好军企鱼水情谊,努力营造军爱民、民拥军的良好氛围,共同续写双拥新篇章。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