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关注动态 > 本地动态

廉洁自律早提醒 风清气正过佳节

2020-10-10 09:24:43

来源:

  近日,记者在双节期间走访了解到,商洛移动紧盯重要节点有效提醒党员干部把好节日廉洁关,以身作则反“四风”、树新风。做好了节前提醒教育,节中突击监督检查,节后及时收心。教育引导广大党员领导干部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被访的工作人员称,节前商洛移动通过微信、QQ等方式向员工发送廉洁提醒信息。节日期间,纪检委员不定期抓拍,突击检查人员出入登记、防疫消毒、车辆封存、员工酒驾等情况,对苗头性问题及时向公司纪委汇报,并予以提醒教育,确保不留‘暗门’、不开‘天窗’,坚决防止‘破窗效应’,同时为进一步将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在市县两级联动监督的基础上,动员群众对党员干部违规公款吃喝、公车私用、私车公养等问题线索予以举报,织牢织密“监督网”,对发现问题的责任人将严肃问责,形成了时时监督、常抓不懈,切实让“禁令”生威,让“铁规”发力的良好氛围。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