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关注动态 > 本地动态

商洛移动开展“心级服务 全心体验”总经理接待日暨扶贫助农直播活动

2020-12-04 09:19:37

来源:

  面对面 心贴心 全心全意为您排忧解难——商洛移动开展“心级服务 全心体验”总经理接待日暨扶贫助农直播活动

  为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让广大人民群众在数字经济时代更好的享受高效便捷的优质服务,12月2日,商洛移动开展“心级服务 全心体验”总经理接待日暨扶贫助农直播活动。

  山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金雪华作为移动服务体验官、扶贫助农代言人受邀出席本次活动。商洛移动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乔芸作为首席服务官,与“网红县长”金雪华一起走进直播间,与广大客户面对面,线上答疑解惑,并对热门业务和助农产品进行介绍和“带货”,直播持续了1个多小时,共计吸引了千余名中国移动客户的关注与互动。

  直播间里,商洛移动首席服务官乔芸与“网红县长”金雪华分别向客户介绍了移动智能组网、全球通客户权益、网龄福利、农产品推介等特色优惠活动,现场解答客户疑问,在坦诚热情友好的交流互动中,展示了中国移动勇挑社会责任,积极服务客户的良好形象。同时,“网红县长”金雪华以一名商洛移动特邀服务体验官的身份,畅谈中国移动个人、家庭、政企等领域的产品和服务体验,并以一位移动老客户的身份,对中国移动未来的服务表示期待。直播过程中,现场连线著名歌手周澎、网红大咖乡村胡子哥、神秘大咖及山阳移动营业厅进厅客户,邀请他们畅谈对移动服务的感受及意见建议,商洛移动现场还开展了送话费、奖手机等福利,将活动一次次推向了高潮。

  据介绍,“总经理接待日”是商洛移动由内及外重视客户意见建议、关注客户诉求、亮明企业态度的沟通窗口。是践行中国移动“客户为根,服务为本”服务理念的具体行动,通过与客户面对面的交流,聆听客户之声,真正站在客户角度为客户解决实际问题,始于客户需求,终于客户满意。赢得了客户一致赞同和好评!

  商洛移动的“总经理接待日”是每月第三周的星期三开展,期待倾听您的声音,面对面、心贴心,全心全意为您排忧解难!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