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关注动态 > 本地动态

商洛移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缅怀革命先烈 牢记初心使命”现场活动

2021-04-02 11:08:38

来源:

  春风送花表哀思,青松翠滴寄深情。清明节来临之际,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月1日,商洛移动公司党委委员、机关各支部党员、团员代表50余人来到商洛市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初心使命”现场教育活动。

  全体党团员在烈士纪念碑前整齐列队,庄严肃立。祭奠仪式在庄重的国歌声中开始,4名党委委员向革命烈士敬献了花篮。接着,全体党团员缓缓地走向纪念碑,将一枝枝鲜花摆放在纪念碑前,向革命烈士致敬,深切缅怀革命烈士的不朽功绩。

  在革命烈士纪念馆前,党员代表向全体党团员深情讲述了商洛本地英烈巩德芳、王柏栋的事迹;商洛移动党委书记王颖带领大家重温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响彻陵园。

  纪念馆内,全体党团员认真参观了的革命斗争史料,聆听了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每个人都经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精神涤荡。

  此次祭奠先烈活动,让商洛移动党员、团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烈们学习、继承他们的遗志,在本职岗位上认真履职尽责,挥洒自己的热血与汗水,用实际行动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