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关注动态 > 本地动态

商洛移动抗击暴雨灾害保障通信畅通

2021-07-24 00:01:22

来源:

  (古娜)7月22日22:30开始,商洛市遭遇强降雨、雷电等极端恶劣天气,洛南县、商州区、山阳县出现暴雨天气,且持续时间长,导致多个乡镇大面积基站停电,通信受阻,截至23日14:00,商洛移动累计停电769站,2G中断183个,4G中断244个,合计中断427个逻辑站点,OLT中断27个,中断传输线路16段。

  面对灾情,商洛移动迅速响应。一是快速部署。紧急启动防汛应急预案,调度区县抢修队及时进入指定区域开展抢修工作。二是紧急援助。省公司紧急协调一辆卫星通信应急车、一架无人机应急基站、2套VIST便携设备进行支援,市公司紧急成立4支支援队伍赴现场支援。三是分工明确。第一组携带VSAT卫星便携设备前往石坡抢修石坡综合机房;第二组在石门节点基站安装临时传输设备,布放6公里光缆抢修石门基站;第三组前往灵口进行发电保障;第四组前往柏峪寺抢修柏峪寺-石坡汇聚层。

  截至目前,商洛移动累计出动车辆48台次,油机235台次,卫星电话5部、应急通信车1辆,抢修人员212人次,商洛移动正在克服困难全力以赴组织抢修中。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