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关注动态 > 本地动态

商洛移动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

2021-08-01 13:07:33

来源:

  值此“八·一”建军节,商洛移动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颖带队到商洛军分区、武警商洛支队、商洛市消防救援支队等单位看望慰问驻地部队官兵及应急救援队伍,给他们送去了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并送去了防暑降温慰问品,感谢他们对商洛社会稳定所做出的重要贡献,尤其是在近期抗洪抢险中为灾区人民提供的坚强保障。

  座谈中,商洛移动带队领导详细了解商洛目前驻军现状、部队信息化建设和官兵生活等情况,并表示商洛移动将全力配合部队做好应急通信保障、绿色军营建设、部队信息安全防控等工作,为军队现代化和信息化建设提供强力支撑;部队单位对商洛移动的关心问候表示感谢,对商洛移动在信息化建设方面给予的支持、提供的优质网络和高效服务予以高度评价,同时希望双方加强交流,不断增进彼此情谊,谱写军企鱼水深情的时代新篇章。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