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关注动态 > 本地动态

商洛移动举办“心级服务 让爱连接”服务技能大赛

2021-09-23 17:28:29

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窗口人员职业素质与工作技能,营造比学赶超工作氛围,打造“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队伍,9月22日,商洛移动举办“心级服务 让爱连接”服务技能大赛,全市8支队伍20位选手参加。

  本次比赛设笔试、服务风采展示、服务专业知识比拼、服务场景应变能力及抢答题五个环节。各参赛队伍准备充分,士气激昂,在赛场上尽情发挥自身服务技能优势。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8名优秀营业窗口服务能手、3名优秀投诉处理服务能手、三个优秀团体奖。商洛移动服务主管领导亲临现场观摩,为获奖人员颁奖,并指出要持续做好服务能力提升工作,坚决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服务无止境、满意无终点的服务态度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此次服务技能比赛为广大员工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实现价值的良好平台,通过大赛展现了一线员工的服务风采,商洛移动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持续践行“心级服务让爱连接”的服务理念,进一步锻炼业务服务技能,提升服务意识,持续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通过服务软实力提升客户感知,努力为客户提供“舒心、贴心、暖心”的优质服务,商洛移动百倍努力,只为您“10分”满意!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