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与法 > 天下奇案

美女香水味浓遭陌生男观望 发生口角被捅死

美女香水味浓遭捅死

2013-02-20 15:28:44

来源:

  打望美女起争执男子被打抽刀捅人

  日前,(四川)宜宾城区东街发生一起命案,一名年轻女子与陌生男子发生争执后被男子当场杀害。经过侦查,宜宾市公安局翠屏区分局将犯罪嫌疑人马明抓获。目前,马明已被依法予以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祸起 多看几眼美女发生口角

  1月26日凌晨4点,因为与家人发生争执,马明独自一人在宜宾城区东街闲逛。这时,马明被站在一家宾馆门口等人的陈莉吸引。“她很年轻很漂亮,身上还有一股香水味。”马明说,自己禁不住便多看了她几眼。这时,陈莉察觉马明在盯着自己看,便不耐烦地冲马明吼道:“你望我干啥子?”马明面对突如其来的一吼,顿时火冒三丈,与陈莉发生口角并扭打起来。

  陈莉意识到自己会吃亏,便打电话叫来朋友想要教训马明。

  惨剧 男子被打拔刀捅向女子

  “就是他!”朋友们很快赶到,陈莉指着对面的马明喊道。随即,一名男子上前揪住马明的衣服并吼道:“你要干嘛?”马明也不服输,反扭住男子的手,并朝他身上打了几拳。见朋友被打,陈莉的其他几名朋友上前将马明打倒在地。

  “算了,走了。”见马明被打倒在地,陈莉的一名女性朋友上前劝说。这时,大家转身准备离开。躺在地上的马明突然起身,抽出随身携带的刀具向陈莉的后背刺了过去,并很快逃跑。陈莉倒在血泊中当场死亡。

  破案 匿名电话举报嫌疑人行踪

  “可能是他,在李端。”1月29日晚上9点左右,宜宾市公安局翠屏区公安分局民警接到电话举报。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人称,自己知道26日的惨案是何人所为。随即,民警前往电话举报中所说的宜宾市翠屏区李端镇。在翠屏区公安分局李端派出所民警的协助下,办案民警很快确定了26岁的李端镇人马明有重大的作案嫌疑。

  1月31日下午4点,通过查访,民警发现马明在宜宾市翠屏区牟坪镇亲戚家玩耍。当日下午6点左右,民警将正在亲戚家打麻将的马明成功抓获。“我自己都不知道把人杀死了,也是因为当时一时气愤。”马明说。

  目前,犯罪嫌疑人马明已被翠屏区公安分局依法予以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中新网)

  • 相关阅读
  • 重庆男子弄错门牌号 花费18万误把邻居新房装修

      陈先生前年买了一套房子,今年正打算装修,却发现里面已住了人;桂先生花费18万元,装修3个多月的新房,才住上10多天,却被告知房子是别人的。  原本出现在电视小品《装修》中装错房子的情节,让大足区雍溪镇的...

    时间:02-2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