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与法 > 天下奇案

湖北十堰小学砍人事件 起因为学校不给嫌犯女儿报名

湖北十堰小学砍人事件 起因为学校不给嫌犯女儿报名

2014-09-02 14:57:00

来源:网易

记者从湖北十堰警方获悉,昨天上午发生在十堰市郧西县东方小学的砍杀事件致9人受伤,其中包括1名教师,3名伤者救治无效死亡,犯罪嫌疑人跳楼自杀身亡。

  昨天是全国中小学开学第一天,然而湖北省十堰市郧西县城关镇东方小学却发生一起持刀砍人事件。经初步调查,犯罪嫌疑人陈严富因学校不让其女儿报名,持刀闯入校园砍伤9人,致3名学生和1名老师身亡。陈严富当场跳楼自杀身亡。据其老乡介绍,嫌疑犯曾为女儿入学四次求老师,几乎下跪,最终选择了这条道路....

  警方称,昨天上午10:20左右,东方小学发生一起恶性伤人事件。作为学生家长的犯罪嫌疑人陈某持水果刀在校园内刺伤9人(其中教师1名)。伤者在送医院救治过程中死亡3人,犯罪嫌疑人陈某当场跳楼自杀身亡。

  该校一名教职工回忆,当时刘红青正在检查学生作业。陈某进入班级后,什么话都没说,突然拿出刀朝学生捅去。刘红青在与陈某周旋中被捅伤肺部。

  在此过程中,六一班陈姓老师闻讯赶来,从后面抱住陈某。同时,另有一名老师手拿一根棍子也赶过来,并将犯罪嫌疑人逼至五楼楼梯间,并与犯罪嫌疑人展开对峙。

  当地警察赶到现场后,犯罪嫌疑人上到五楼楼顶,并跳下。

  事件发生后,十堰市委书记周霁第一时间指示:不惜一切代价全力救治受伤人员;公安部门迅速查明原因;全市学校、幼儿园全面加强防范工作;郧西县委县政府妥善处理好相关事宜;做好学校师生安抚工作,进行必要的心里干预。

  目前,公安部门已介入案件调查,各项善后处置工作正全面展开。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