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与法 > 天下奇案

卖淫团伙隐身微信招“客户”:靓妹昼夜浓妆艳抹

2015-12-22 16:10:23 来源:北京晨报

顺义警方昨日通报,抓获一个隐匿在民宅利用微信平台组织卖淫活动的犯罪团伙。目前,周某、李某某等4人因参与卖淫嫖娼已被行政拘留,吴某因涉嫌容留卖淫被刑事拘留。

近日,顺义区某家园的一户一层住户显得颇为怪异,这家人无论白天、晚上窗帘都拉得紧紧的,不时有浓妆艳抹的女子和陌生男子出入,引得周围邻居纷纷侧目。12月11日,顺义警方对这一出租房展开突击检查,将正在卖淫嫖娼的周某、李某某、董某等4人及容留卖淫的吴某当场抓获。

据嫖客周某供述,他是通过朋友介绍获得了一个叫吴某的微信号。吴某直接发给他一张漂亮女子的照片,称这是自己的一个小姐妹。寂寞难耐的周某通过微信与吴某预约了上门接受“服务”的时间。吴某还说,如果周某觉着“服务”好,还可以介绍朋友过来,介绍成功的话还给周某打折。就这样,色迷心窍的周某摸到吴某等人的出租房屋,可刚“忙活”上就被警察堵在了屋里。

周某等均对卖淫嫖娼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吴某还交代了多次容留卖淫的犯罪事实,说这房子是她出面租的,平时她就通过微信寻找合适的“客户”,具体“接待”就交给了两个小姐妹,事后几人再按比例分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