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与法 > 天下奇案

公公酒后与儿媳吵架 下体遭“捏爆”

公公酒后与儿媳吵架下体遭捏爆

2013-04-18 17:34:18

来源:

  昨天凌晨3:39,读者朱鑫华来电:儿媳和公公吵架,儿媳妇用手将公公要害部位捏“爆”了!公公已被送到了滨江武警医院抢救。具体吵架原因不详。

  记者核实:事情发生在凌晨2点多,被抓伤的男子姓徐,52岁,住在滨江区。

  医生开始以为是手臂受伤

  看了才知道问题有点严重

  凌晨2:20,120急救中心接到电话:我们这里有人受伤了,能不能安排120急救车送伤员去医院?

  20分钟后,120的工作人员赶到时,徐师傅站在门口,整个人几乎站不住了,两侧各有一个人搀扶着。

  120的工作人员说:

  我们开始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只知道他受伤了,以为只是轻伤,对方也没跟我们细说。

  把男子送上车,他老婆也陪着,一起跟我们去了滨江武警医院。

  到了医院,医生看到他手臂有伤痕,就问他:是不是手臂受伤了?还有哪里不舒服?

  男子一脸的痛苦,额头上全是冷汗,也不吭声。

  男子的老婆说,不是手臂,是下身。

  男子随即把裤子扒了下去,我们这才看到男子下身伤得很厉害,血倒是没有流很多。

  医生问,到底怎么回事。

  男子的老婆说:儿媳和他吵架,给抓伤的。

  说真的,这事儿我们还真是第一次碰到,儿媳和公公吵架,怎么会出手这么狠呢?

  至于到底是为什么,他们也不肯说,好像有什么难言之隐。

  公公一喝酒就麻烦了

  摔桌砸凳和儿媳妇吵架

  昨天中午,我们特地赶到徐师傅家,徐师傅家门口围了很多人。看到我们,他们都笑了。

  租住在徐师傅家的杨先生说,房东(指伤者徐师傅)一家6口住在二楼,房东夫妻俩、儿子和儿媳妇,还有一个孙女一个孙子,孙子才1岁多,孙女已经四五岁了。

  杨先生说,前一天晚上,吃了晚饭,房东喝了一点小酒,然后开始和儿媳吵架。

  “其实他们一家人都蛮好打交道的,平时家里也和睦。他们儿媳这个人性格外向,不错的一个人。”杨先生说,房东不喝酒的时候什么都好,一喝酒就糟了。他在这里住了6年,经常看到他们吵架,原因都是因为房东喝酒,他一喝酒,就开始摔桌子砸板凳,和儿媳妇吵架,具体因为什么原因就不清楚了。

  杨先生说,以前每次吵架都是吵吵就过去了,没什么大碍的。这次闹这么厉害,他还是第一次碰到。

  伤者承认和儿媳吵架

  但不肯细说被谁打伤的

  昨天上午,我们去了滨江武警医院,在病房里看到了徐师傅。

  看上去,徐师傅已无大碍。

  我们问他,早上和儿媳是不是吵架了?怎么受伤的?

  徐师傅说:儿媳妇比较懒,不肯干活,从去年以来,吵过好几次了。

  问徐师傅,是不是被儿媳妇打伤的?

  徐师傅顿了顿说,算了,这个没什么好说的。(中新网)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