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与法 > 天下奇案

失踪小女孩尸体被找到 凶犯可能系其“舅爷”

2015-08-04 16:10:53 来源:华商报

    8月2日,在失踪4天后,在外婆家所在的西安市长安区炮里街办韩家村的一个垃圾堆里,7岁小女孩依凡的尸体被找到。当晚11时许,专案组将犯罪嫌疑人抓获。让大家没想到的是,凶手竟然是韩家村人,依凡还叫他“舅爷”。

    失踪4日后在村内垃圾堆发现7岁小女孩尸体

    7岁的依凡是长安区炮里街办东岭村人,如果没有这场意外的话,她开学就上二年级了。因为父母在长安区打工,暑假开始后,她就被送往和东岭相邻的韩家村外婆家。7月30日下午5时,依凡告诉外婆去村里玩,可是当晚一直未归,着急的家人苦寻无果,于7月31日凌晨1时报警,公安长安分局鸣犊派出所按涉嫌拐卖妇女儿童立案调查。民警通过在走失地周边摸排走访、发布协查通报等多种侦查手段查找走失女童,8月2日下午3时许,在韩家村一垃圾堆内发现依凡的尸体。随后,西安市公安局立即抽调市刑侦局、长安分局刑侦大队、鸣犊派出所精干警力组成命案专案组全力破案。

      38岁“舅爷”将女孩残忍杀害 目前已被刑拘

    办案民警结合对案件现场的勘察情况、通过大范围摸排走访,发现炮里街办韩家村38岁村民韩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8月2日晚11时许,警方借故让村里人将韩某叫回村,其一回到村内,就被警方抓获。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