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与法 > 天下奇案

男子因相互对瞅心生不满上前挑衅 被对方用刀捅死

男子因相互对瞅不满被捅死

2013-03-25 16:11:01

来源:

  3月23日21时许,中山公安分局经50小时缜密侦查,在开发区某小区住宅内,将预逃匿的犯罪嫌疑人闻某抓捕归案,成功侦破了一起命案。

  3月21日17时45分,青泥洼桥派出所接到指挥中心指令:火车站前201车站附近有一男子被人捅倒在地。派出所巡警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发现一男子倒在血泊中,已无任何生命迹象。侦查员对死者的同伴即现场的目击者之一田某进行询问。田某交代,他与死者金某在路边发放单位宣传单时,听到死者金某称:“那个男的骂我。”金、田二人不分青红皂白上前对等待公交车的犯罪嫌疑人闻某拳打脚踢。在遭受殴打过程中,闻某掏出随身带的折叠刀捅向了金某,金某随即倒地。对于该环节,警方在犯罪嫌疑人到案后进行了初步核实,双方发生厮打的原因仅仅是犯罪嫌疑人闻某与死者金某在喧杂的人群中相互对瞅了一眼,随后金某心生不满,伙同同伴殴打闻某……

  专案组凭借着一个米粒儿大的模糊身影,先后通过视频轨迹追踪与信息研判,一直将犯罪嫌疑人追踪至开发区某小区21楼内。犯罪嫌疑人闻某,21岁,系瓦房店人,是开发区某汽车美容店的员工。案发前,本是下班后到市内女友家看望女友,没想到路上遭人殴打,一时冲动掏刀捅向对方。

  侦查员很轻易将闻某抓获,闻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犯罪嫌疑人闻某交代,他的性格有些暴躁,平时容易冲动。2010年因发生口角将他人打伤,被判刑8个月。本案中,闻某虽然有些委屈,但面对眼前的现实,闻某后悔自己一时冲动造成恶果,后悔平时随身带刀的恶习酿成大祸。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东北新闻网-大连日报)

  • 相关阅读
  • 日本19岁少年弑母碎尸 称不喜欢母亲想多了解解剖学

      据新华社电据《产经新闻》23日报道,日本川崎市一名少年杀害母亲并肢解尸体,他向警方供认,缘由仅仅是“不喜欢”她,并且想多了解解剖学。  警方消息人士称,这名男孩19岁,是被害人的长子,两人一...

    时间:03-25
  • 妻子出轨被传染上性病 丈夫找情敌索赔32万元

      妻子出轨并被网友传染上性病,丈夫赵先生怒找“情敌”理论。最终双方协商签订协议,由男网友向赵先生妻子支付20万元精神损失费,并每月支付1000元的医疗费,期限是十年。这份协议是否合法有效?协议的...

    时间:03-25
  • 男子为求美味用海洛因炖鸡被拘留

      一条“极品吃货”的新闻吸引了不少读者眼球。有媒体报道称,37岁的云南人康某为改善低迷情绪,追求极致美味,将云南老乡送的两颗海洛因炖入鸡汤中,最后他被警方行政拘留。  专家称,吸食0.5g海洛因...

    时间:03-22
  • 男子为逃一元公交费装聋 第二次扮盲人遇同一司机

      一位年轻男乘客,为逃避1元公交车费,先装聋作哑,之后又冒充盲人。巧的是,男子两次施计遇到同一车长,骗局被识破,男子扔下道具仓皇逃离。  20日晚10时30分,郑州公交三公司Y816路公交车车长罗杰,驾车行驶到...

    时间:03-22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