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与法 > 天下奇案

六旬老汉微信寻艳遇 妻子捉奸推门哈哈大笑

2013-08-30 11:06:05 来源:东南网

  主播有话

  一个“偷情”,一个偷车,还有一个,靠车骗钱。这三个人,在不同地方有着不同的身份,却做着相似的“美梦”……

  这第一个已经是个老伯了,可是时髦得很,会用微信交女朋友呢。两人相聊甚欢,电话那头对他的诱惑越来越大。当他终于要迈出背叛妻子的一步时,戏剧性的一幕却像当头一泼冷水浇向了他……

  第二个,可是个很体贴女朋友的男子。就为给她买礼物,他不惜想出损招骗钱,而且是连环骗。结局是,他的同伙都忍不了这损招了,将他出卖……

  第三个呢,打光棍久了,实在太需要一个“温柔乡”。可是,没老婆本不好办啊。因此,他重新走上了当小偷的不归路……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可这也要讲方式方法啊。如此“美梦”做到最后,不狠狠地栽了才怪呢。

编辑:崔 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