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与法 > 天下奇案

47岁妇女穿透视装冒充少女谈恋爱 骗财6万多元

47岁妇女穿透视装冒充少女谈恋爱 骗财6万多元

2013-09-13 11:01:34

来源:法制网

  日前,广西玉林市北流警方打掉一利用婚姻进行诈骗的团伙,抓获团伙成员5人。该团伙分工明确,分别扮作少女、媒人、母亲、工友等,其中扮演少女的竟然是一名47岁的妇女,为了让自己的扮演逼真,47岁的她买来大堆化妆品、透视装等潮流服饰,窜到北流市的边远农村与20多岁的青年谈起了恋爱,再编造各种借口,骗得6万多元。

  2013年6月17日,北流市公安局陶瓷城派出所接到杨氏父子的报案,其被一自称为黄燕的女人以结婚为名骗走了6万多元现金。接到报案后,该所立即展开侦察。由于嫌疑人所用的名字“黄燕”为假名,民警经过大量的走访,先后于7月16日、8月16日将犯罪嫌疑人陆某兰、梁某华、梁某秋、党某坤、黎某生等抓获。

  经查,这是一个分工明确的以婚姻为名的诈骗团伙。现年47岁的陆某兰冒充20多岁的未婚少女“黄燕”,由党某坤扮作其母亲,由梁某秋扮作其工友共同掩饰其真实身份。2013年年初由黎某生扮作媒人将陆某兰介绍到北流市边远的大伦镇杨某为妻。在二人确定恋爱关系,骗取杨氏父子的信任后,从2013年2月至6月数月间以交付定命钱、编造家人病重需钱治病、死亡治丧等虚假理由多次向受害者索要人民币六万多元。(记者莫小松 见习记者马艳 通讯员阙海斌)

  • 相关阅读
  • 女中学生距住所20米处遭猥亵杀害 凶手已落网

      新学期开学第一天,从河南来仙游的一外来工女儿准备上学时,结果从超市到居住地路上意外失踪,四天后其父亲找到女儿时,发现女儿死在居住地门口附近一水沟内。这名女学生的死亡引发仙游各界广泛关注。随着仙游警...

    时间:09-13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