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与法 > 天下奇案

两名男子扮女装公园内拉客招嫖 均被行政拘留5天

两名男子扮女装公园内拉客招嫖 均被行政拘留5天

2013-09-27 10:17:49

来源:东南网

  两男扮女装 公园拉客招嫖

  图赚钱容易,34岁的重庆男子谢某和25岁的湖北男子向某,穿上裙子戴上胸罩,擦粉抹口红喷香水,男扮女装在晋江敏月公园的阴暗处拉客招嫖,提供性服务。

  前晚9时许,这两人的事儿遭市民反映。梅青社区巡逻队员赶到现场后,谢某和向某迎上前细声问,“帅哥,要按摩吗?吹箫也可以,只要50块”。巡逻队员将人控制后马上报了警。梅岭派出所民警将两人带回调查。

  谢某说,自己是名同性恋,此前就隆过胸,在公园做这事一年多了,觉得这样来钱快。向某则称,打了几年工,感觉钱不好赚,听别人说起这种来钱方式才开始做的。目前,两人均被处以行政拘留5天。(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林天真 通讯员 李燕群)

  • 相关阅读
  • 女子独吞亡夫留下3000万巨额遗产 险被公公砍死

      儿子生病去世后留下3000万遗产竟被儿媳独吞,公公找儿媳要被一口回绝。一怒之下,71岁的公公竟拿起菜刀欲将自己的儿媳砍死,最终,在他人的阻止下将儿媳砍伤。近日,昆山市人民法院对该案依法作出判决,判处被告...

    时间:09-27
  • 男子不满女友提分手 砍死对方兄妹两人被批捕

      恋人到南京来找工作后渐渐冷落了自己,郑小兵想挽回这段感情,他坐高铁来到南京,请女友的哥哥和闺蜜劝解,女友依旧态度坚决要分手。郑小兵失去理智,并迁怒于女友的哥哥,他用裁纸刀将兄妹两人划伤后,又持菜刀...

    时间:09-27
  • 40岁男子为骗18岁女孩当情妇 办假结婚证被批捕

    美瑞/漫画  “90后”女子吴某与陈某同居怀孕,催他完婚。殊不知,陈某早已有妻室,还有一子一女,只是办了张假结婚证忽悠她。直到陈某的原配找上门来,吴某才恍然大悟,愤而报案。  前日,芗城检察院以...

    时间:09-27
  • 19岁小伙假扮女子街头招嫖 从业两个月赚5000多

      昨日凌晨零时30分许,福州上海派出所民警巡逻到白马河公园路段时,看到一名短发“女子”打扮妖冶,在河边来回走动,见有男士经过,便上前搭讪。经查,该“女子”当时正在招嫖。“女子&...

    时间:09-27
  • 女子与两老汉同躺一床被当场捉奸 丈夫打死一人

      宁德女子钟某与老公吵架后,与两个六旬男子共躺一榻。丈夫赖某发现后,带亲友及棍棒,将三人捉奸在床,将两男子打伤,其中一男子随后死亡。1994年,赖某犯事后踏上19年逃亡路,直至今年2月被警方抓捕归案。近日,...

    时间:09-27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