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与法 > 天下奇案

团伙骗多女子卖淫逼签“自愿书” 女友亦不放过

团伙骗多女子卖淫逼签“自愿书” 女友亦不放过

2013-09-30 09:14:36

来源:中安在线

  一次行动中,太和县公安局民警在吸毒人员的住处,搜出20多张年轻女性的身份证。这让警方感到非常意外。经调查,这些女性都是遭一团伙强迫卖淫的受害人。由此,一个涉毒涉黑犯罪团伙浮出水面。目前,公安机关已抓获犯罪嫌疑人15人,其中刑拘6人,行拘9人,查获冰毒40.58克。

  8月21日,太和县巡防大队获悉县城太关路口附近的一处出租房内,有人吸食毒品。该局禁毒大队立即对这处出租房进行突击检查,查获冰毒40.58克,并发现了一个精度很高的电子秤、大量的小分装袋以及大量的专业性吸毒工具。种种迹象表明,嫌疑人涉嫌吸食、贩卖毒品。

  据办案民警介绍,嫌疑人范亮家住太和县赵庙镇,今年只有20岁,经常带着一帮年轻人出入宾馆、酒店吃吃喝喝。

  在范亮的住处,民警还发现了20多张年轻女性的身份证。经过深挖,民警发现范亮还涉嫌利用毒品引诱和暴力手段强奸、强迫、介绍、容留妇女卖淫、非法拘禁、寻衅滋事等犯罪行为,涉案地区涉及太和县城东、水上、肖口、赵庙等地。

  经过20多天的外围查证,专案组掌握了该团伙大量强迫、组织年轻女性卖淫的犯罪事实。 9月21日下午,专案组对涉案人员实施集中抓捕,一举将张豹等10名嫌疑人成功抓获。经审讯,民警得知,张豹也是太和县赵庙镇人,夫妻二人在县城开有一家足疗店。2012年以来,范亮伙同他以足疗店为窝点,控制、组织多名女性从事卖淫。

  同时,范亮、张豹等人还涉嫌故意伤害及非法拘禁。目前,范亮、张豹等人已被太和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9月26日,范亮的女友莉莉也被送往看守所羁押。 (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卑劣的控制手段

  1、逼女友卖淫

  范亮劝说18岁女友莉莉到张豹的足疗店卖淫,遭到莉莉的拒绝。在此期间,范亮通过各种手段进行诱惑和恐吓,逼莉莉就范,所得资金全部被范亮控制。

  2、没收身份证

  今年暑假期间,莉莉和范亮以在县城做服装生意为由,邀请美美等三名女孩来到太和县城。在范亮的逼迫下,三人先后从事了卖淫活动。为了控制她们,范亮收缴了她们的身份证、手机等。

  3、逼写保证书

  民警对范亮的住处搜查时,发现两份保证书。在保证书上,记者看到这样的字句:“我是自愿做小姐的,没有人逼迫和威胁。为了有钱花自愿干这行,与他人无关,以后无论发生啥事,本人自愿承担”。

  4、以名声威胁

  三名女孩卖淫所得的工资全部上缴,范亮从根本上断绝她们逃跑的可能。多次扬言随时可以将女孩们卖淫的事情,在她们的家乡公布出来,“让你们身败名裂,永远都嫁不出去。 ”

  5、用毒品控制

  范亮还通过毒品控制了另外两名女孩,强迫、控制、组织她们从事卖淫活动。(安徽商报 曹亚伟 曾庆明 一鸣 王大为 欧阳徐中)

 

  • 相关阅读
  • 公公儿媳闹矛盾断水电10天 房客耗不起欲诉法庭

      最近在西安市北郊一个城中村里,一栋民房有点特别。因为断水断电十天,这栋民房几乎成了一座“孤岛”。  记者一赶到位于西安市北三环边的郑家寺村里,这家鹏程宾馆,就被租房的商铺们冲天的抱怨给淹...

    时间:09-30
  • 富家子盗窃成瘾 多次开宝马到浴场偷手机

      家境十分富裕的中年男子梁某,盗窃成瘾,多次开着宝马车到淮安行窃。日前,梁某被淮安区检察院以盗窃罪批准逮捕。这是梁某第四次因盗窃入狱。  2013年7月16日凌晨,淮安区市民孙先生在某大型浴场洗完澡后,来到...

    时间:09-30
  • 广西一村支书听完廉政课 迅速前往检察机关自首

      9月24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马山县法院开庭审理金钗镇乐江村原党支部书记张某受贿一案。受马山县检察院邀请,该镇40多名镇村干部,前来观摩庭审。20天前,张某在听完一次廉政课后,向检察机关投案自首。  9月...

    时间:09-30
  • 男子聚会醉酒 挥刀插爆好友左眼获刑四年

      马某与几个好朋友相聚酒吧,对酒当歌至凌晨,见他喝醉,一好友准备送其回家,但马某不愿离开,为此,两人拉扯争执。这时,另一好友仁先生前来劝解,不料这一举动惹怒醉酒的马某,挥刀将其左眼刺成重伤。  据了...

    时间:09-30
  • 女子伙同情夫砸死亲夫称自杀 8岁女儿目睹全程

      “他是发酒疯,用板凳猛砸头,才死的。”面对丈夫的离奇死亡,灵璧女子张某显得格外淡定。即使在警局里,她还是坚持丈夫是自杀的说法。经过警方讯问,一直竭力保持平静的张某还是道出了事情真相,因忍...

    时间:09-3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