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与法 > 天下奇案

失足女“上班”时遇见亲阿姨 两人一起卖淫被抓

失足女“上班”时遇见亲阿姨 两人一起卖淫被抓

2013-10-10 10:06:09

来源:法制网 

  丽水一小姑娘打算来温玩几天,她与阿姨居住在出租房内,女房东竟介绍她去挣快钱,连哄带骗让她去做卖淫小姐。小姑娘却意外发现一起“上班”原来还有自己的亲阿姨,两姨侄同成“小姐”,女房东成皮条客,打着带人上门看租房子的幌子,让租客们上门选小姐,她们以前这样可以瞒天过海,哪知还是被瓯海警方给识破。

 

  小姑娘叫小梅(化名)二十岁,丽水人,10月初来到温州的阿姨吴某家玩,两人住在瓯海某出租房里。女房东陈某一眼就看上小梅人长得单纯清秀,在家又没有事情做,就和小梅说攀谈了起来。“做一次100元,你赚70元,我抽30元,一天下来我们可以赚500元。”

  小梅抱着想赚点零花钱的心理就答应了。当小梅第一天“上班”时,陈房东带小梅到出租房二楼的房间,小梅进去意外的发现了阿姨穿着妖艳的也在房间中。阿姨劝小梅别做这行,小梅决定在做几天,等赚到钱买点东西十一带回去给家中父母。就这么几天的时间,原本朴素的小梅打扮越来越露骨。10月8日,小梅打算做最后一单生意隔天就回老家了,可就在当晚瓯海警方根据线索把小梅、吴阿姨、陈房东一举抓获。

  瓯海梧田派出所的民警将一干人等带回所里,经审讯,陈房东今年五十多岁。据她交代,自己负责在楼下,看到有中年男子经过时,就向其招手并对他说有服务,然后带着嫖客上楼选小姐,一天起码有5、6个客人,平均姨侄俩每人接2-3个客人。本来只有吴阿姨一人,自从小梅来了之后,生意好了很多。她称自己是看小梅刚出社会没文化没经验,就哄她做小姐。

  因涉嫌引诱、容留、介绍卖淫,现陈房东已被拘留。(记者 陈东升 通讯员 罗洁)

  • 相关阅读
  • 富婆征友要付“床单费” 小伙贪财贪色被骗万元

      网上看到富婆征友的小广告,年轻男子兴奋不已,心想这样的好事岂能错过。不料耐不住年轻女子的花言巧语,小伙莫名其妙丢了2200元。  从湖北到苏州来打工的杨某,不甘心在印染厂做一名普通的工人,整天想着如何...

    时间:10-10
  • 警察催泪瓦斯斗歹徒 不料对方亮同样装备先出手

      10月8日下午,一辆嫌疑车辆出现在黄山与绩溪交界处,面对检查,歹徒突然挥起斧子。民警拿出催泪喷射器予以警告,歹徒出乎意料地也掏出催泪喷射器。冲突中,民警汪潇波眼睛被喷中,暂时失明的情况下,他将一名歹徒...

    时间:10-10
  • 男子冒办16套房产证贷373万 逃亡半年爆肥一倍

      淮北市相山区中城小区15户房主的16套房产被三人用虚假材料将房产证办理到自己名下,并作为抵押贷款了373万元人民币。8月22日晚,淮北警方在山东将三名逃犯中的邵云峰抓获。记者昨天获悉,邵云峰交代,此案并非只...

    时间:10-10
  • 女子凌晨下班遇劫匪 对方称只要其身上穿的内裤

      变态男子王某深夜抢劫单身女子内裤,发觉四周有人、情况不对后,转而抢走受害女子一部手机后逃之夭夭。归案后,他告诉民警,这样做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他家里至少收藏着五条女内裤。昨天,王某因涉嫌抢劫罪,正处...

    时间:10-1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