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与法 > 天下奇案

19岁女生成“色魔群”主 传播淫秽视频获刑

19岁女生成“色魔群”主 传播淫秽视频获刑

2015-12-01 16:12:06

来源:南方网

漫画

一群顺德的年轻人利用微信群传播淫秽视频,群成员最多时发展到130多人,一名年仅19岁的女生参与其中,并担任群主的角色。顺德区人民检察院指控称,2014年7、8月份,顺德男子郑某创建微信群“色魔啊(副群)”(原名“交友群”、“色魔群”),该群逐渐发展成为以传播淫秽视频为主的微信群,群成员逐渐发展到130多人。

一群顺德的年轻人利用微信群传播淫秽视频,群成员最多时发展到130多人,一名年仅19岁的女生参与其中,并担任群主的角色。

顺德区人民检察院指控称,2014年7、8月份,顺德男子郑某创建微信群“色魔啊(副群)”(原名“交友群”、“色魔群”),该群逐渐发展成为以传播淫秽视频为主的微信群,群成员逐渐发展到130多人。

随 后郑某将邓某、伍某、陈某等人先后拉入该微信群,其中伍某是一名1996年出生的女性,而年龄最大的为1971年出生的陈某。其间,郑某、邓某、伍某、陈某等人在该群上大量发送淫秽视频。2015年1月,郑某将群主职务交由伍某担任,并和伍某共同管理该群。截至2015年6月24日,该微信群共有成员 104人。经警方鉴定,从伍某手机上的微信群提取到该群成员上传视频共617个,其中443个属于淫秽视频。

2015年4月,郑某又另外创建了以传播淫秽视频为主的微信群“色魔啊(主群)”。该群成员有90余人,大部分为“色魔啊(副群)”的成员,包括邓某、伍某、陈某、林某、吴某等人。一个月后,他同样授予了 伍某群主的权限 。截至2015年6月24日,该微信群共有成员91人。经鉴定,从伍某手机上的微信群提取到该群成员上传视频共141个,其中76个属于淫秽视频。

2015年6月8日至2015年8月11日,民警将郑某、邓某、伍某、陈某、林某、吴某等人相继抓获。公诉机关认为,郑某等6人传播淫秽视频,情节严重,均应当以传播淫秽物品罪追究其刑事责任。昨日记者获悉,郑某等6人均被顺德法院以传播淫秽物品罪判处拘役5个月。

  • 相关阅读
  • 河南一大学生在家闲着没事 掏鸟16只被判10年半

    大学生小闫发现自家大门外有个鸟窝,和朋友架了个梯子将鸟窝里的12只鸟掏了出来,养了一段时间后售卖,后又掏4只。昨天,记者获悉,小闫和他的朋友小王分别犯非法收购、猎捕珍贵、濒危野生动物罪等,被判刑10年半和10年,并...

    时间:12-0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