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1四国女篮挑战赛 > 精彩图片

商洛首办国际赛事

2011-04-21 15:10:15

来源:

  本网讯 商洛市民马上就能拥有自己的体育馆了!再有十多天,商洛体育馆将建成开馆,并进行首次由商洛举办的国际赛事——2011年国际青年女篮四国挑战赛。

  商洛体育馆位于商州区312国道西段,总建筑面积达1.2万平方米,将能容纳观众4100人,可承办篮球、排球、乒乓球等室内赛事。该馆建设采用了不少先进技术,顶部还将安装吸音板,将来还能举办音乐会等。

  中国、美国、澳大利亚和捷克四国青年女篮挑战赛将于5月1日开赛,赛期3天。记者14日在该馆工地看到,各项收尾工作正在紧张进行。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