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山收藏 > 精品欣赏

梦露罕见青葱照曝光

梦露罕见青葱照曝光

2012-03-30 15:41:16

来源:

1.jpg

2.jpg

3.jpg

  性感天后玛丽莲·梦露离开我们已经有50个年头了,近日,为了纪念梦露逝世50周年一场由收藏爱好者David Gainsborough Roberts在伦敦举办的梦露展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一部分从未曝光的梦露珍贵老照片、入行前的青涩嫩照、随兴生活照、梦露的戏服、甚至罕见的影像资料都将与大家见面。

  • 相关阅读
  • 美国摄影师忍痛拍卖梦露旧照

     近日,美国已故著名影星玛丽莲梦露的一批早期艺术照片在佛罗里达州的朱莉拍卖公司以35.2万美金的高价拍卖成交。据悉,照片持有者、摄影师约瑟夫(JosephJasgur)由于面临破产的经济困境,为解决财务危机,才忍疼...

    时间:12-08
  • 梦露生前手稿曝光

    香港“文汇报”消息,一本名为《Fragments》的书将于10月出版,出版商表示,书中包含梦露的诗歌、照片、对剧作家丈夫Arthur Miller及一生中其他男人的回忆,并提到Samuel Beckett、James Joyce及其...

    时间:05-22
  • 玛丽莲·梦露生前戏服拍卖 估价高达25万美元

    中新网5月11日电 好莱坞已故性感女星玛丽莲•梦露(Marilyn Monroe),在1952年拍摄电影《绅士爱美人》(Gentlemen Prefer Blondes)之时,身穿的粉红色缎子戏服将于下个月在美国加州拍卖,目前估价高达25万美元。台...

    时间:05-1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