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坛画苑 > 书画资讯

回归童心 用爱传递希望

回归童心 用爱传递希望

2010-09-19 22:13:45

来源:商洛之窗


  本网讯(实习记者 蔡少娥 李晶)9月18日,由商洛之窗网站主办的"回归童心"公益活动在商州区牧护关西沟小学举行。陕西省书法家协会会员张源昌、江苏省知名书法家杨峰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前来参加并将现场撰写的书法赠送给学校和孩子。

  • 相关阅读
  • 回归童心用爱传递希望之老师风采

    “秋天的收获”杨老师如是说。9月18日,由商洛之窗网站主办的"回归童心"公益活动在商州区牧护关西沟小学举行。...

    时间:09-19
  • 回归童心 用爱传递希望

    活动现场张中山老师对孩子们的忠言牛建宏老师发言张源昌老师现场撰写书法张源昌、杨峰书法展示应孩子们请求,张源昌老师赠送墨宝牛新平老师赠给小朋友们的漫画同学们的节目送照片情景 大家一起合影  本网讯(实习记...

    时间:09-18
  • 魏家台小学开展留守儿童心连心活动

    近年来,随着农村劳动生产率的不断提高,进城务工人数日益增多,父母离乡进城打工经商而子女留守在农村的人数也不断增多。他们失去了父母的有效庇护,身心、学习、成长都面临着失管、失教和失衡。为妥善解决“留守儿童”的教育问题,商南县魏家台乡中心小学开学初就扎实开展了留守儿童心连心活动,以此促进留守儿童身心健康成长。...

    时间:09-16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