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杨冠军视察丹江立交桥改造工程通车前准备工作

2010-05-29 16:23:28

来源:商洛之窗


商洛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冠军视察商洛市区南大门丹江立交桥改造工程竣工通车前准备工作

  4月22日,商洛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冠军在商洛市交通局局长刘兴德、副局长夏启宗,商洛公路局副局长周继刚,陕西华通公路工程公司经理王和平、副经理杨建等同志的迎接陪同下,深入到商洛市区南大门丹江立交桥改造工程施工现场视察了丹江立交桥改造工程项目竣工通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由陕西华通公路工程公司中标承建的商洛市区南大门丹江立交桥改造工程项目自2009年8月20日开工建设以来,经全体参战人员仅仅只用八个月时间的日夜奋战,截止目前已全面完成工程主体任务,已基本具备了4月26通车的条件要求。杨冠军市长在听取了刘兴德局长的汇报工作后,对商洛市区南大门丹江立交桥改造工程项目的质量和进度表示满意,要求项目参建人员继续完善工程任务,做好4月26日召开通车典礼大会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作者:白明涛)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