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国网商洛供电公司:六项活动庆祝建党93周年

国网商洛供电公司:六项活动庆祝建党93周年

2014-07-15 10:57:12

来源:

  6月9日,国网商洛供电公司党委专题安排,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紧密结合,以"回忆光辉历程,践行群众路线"为主题,精心筹划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3周年,以激励和鼓舞广大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立足岗位,扎实工作,确保电网安全,用心服务群众,为建设绿色现代、开发和谐、文明宜居的幸福商洛,提供可靠的电力保障。

  活动主要有六项内容。一是开展纪念表彰活动。评选表彰一批"电网先锋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有效推进公司党建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二是继续开展"党章学习周"活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新党章,巩固对党的认识,增强党员使命感;三是扎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充分利用"七一"党的生日纪念活动,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环节各项工作,精心组织,认真筹备专题民主(组织)生活会,为活动整改落实环节打下坚实的基础;四是缅怀革命先烈参观学习活动。"七一"前夕,开展一次重温入党誓词的党性教育活动,引导党员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五是开展送温暖活动。广泛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党员、群众身边;六是开展先进模范事迹展示活动。采用专栏、板报、报告会等多种形式,开展党员模范事迹展示、宣传活动,弘扬先进典型,讴歌时代风采,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供稿:宫小健)

 

  • 相关阅读
  • 社区老民警

    刘成贵在社区巡逻  商洛日报(文/图 记者 王 涛 通讯员 柯 鑫)编者按:今天,由商洛市公安局和《商洛日报》联合开办的栏目《警营故事》与广大读者见面了,在今后较长一段时间内,《警营故事》会定期出刊。开办《警...

    时间:07-15
  • 城市管理 需要部门执法更需要市民守法

      商洛日报(记者 李 敏 通讯员 罗亚敏)7月2日,记者跟随市城管局、市城管监察支队及区市容局有关负责同志一起,对中心城市部分区域的违法建设及市容市貌情况进行了调查。通过调查发现,城市管理问题众多,市、区...

    时间:07-15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