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洛南县检务公开有声有色

洛南县检务公开有声有色

2014-07-16 09:15:00

来源:

  商洛日报讯 (陈 涛)洛南县检察院积极顺应新媒体时代信息传播格局、社会舆论生态和公众参与方式的深刻变化,深入推进检务公开,不断壮大检察主流思想舆论。
  洛南检察院统筹考虑媒体关心、社会关切、公众关注,重点宣传检察机关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群众切身利益的做法成效,通过组织新闻发布会、记者采访、网络发布等多种形式,主动、及时、全面、准确地向社会发布检察机关的重大方针政策、重要工作部署、重大会议活动、重要改革举措、颁布的重要司法解释和规范性文件、查办的重大案件等内容,广泛宣传检察队伍建设的新举措、新成效,及时回应社会关切,对涉及检察机关的重大舆情、检察机关办理的重大敏感案件以及公众关心的民生热点问题,及时发布权威信息,讲清事实真相、法律规定、案件进展和处理结果等。该院把检察宣传工作纳入年度目标责任制与业务工作同考核,党组成员和部门负责人带头写作。上半年,该院共撰写各类调研信息宣传稿件近500多篇,均被人民网、新华网、《检察日报》《陕西检察》《商洛日报》等相关媒体采用,较好的宣传了检察各项工作,树立了洛南检察的良好形象。
 

  • 相关阅读
  • 人人都参与 个个谈体会

    ——商洛中院开展践行群众路线大讨论  商洛日报(刘佩华 侯向锋)21世纪的法官,如何结合工作实际,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商洛中院的百余名干警,给出了许多“不同”的答案。...

    时间:07-16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