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商洛市财政局积极创建全国文明单位

商洛市财政局积极创建全国文明单位

2014-07-22 09:17:50

来源:

  商洛日报讯 (李运平)7月9日,市财政局邀请全市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事迹报告团,给市直财政系统作专题报告。这是市财政局开展一系列文明创建活动的一部分。
  为了深入开展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市财政局在市直财政系统广泛开展向李亚锋等先进模范道德人物学习活动,要求利用干部职工会议、财政网站等各种媒体,广泛宣传先进人物的先进事迹,扩大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覆盖面和影响力,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引领财政干部的思想潮流。在市直财政系统开展“德载商洛山·大美商洛人”主题实践活动,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精神文明建设和干部职工日常生活中,推动人们在为家庭谋幸福、为他人送温暖、为社会作贡献的过程中提高精神境界、培育文明风尚。开展道德讲堂活动,用身边人说身边事,发挥“凡人善举”和“平民英雄”的示范带动作用,引导人们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自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和传播者。扎实开展全国文明单位创建活动,要求市直财政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全力以赴投入到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中去,努力提高全局整体文明程度,共同促进财政局三个文明建设取得新的长足发展!7月16日,市财政局组织市财政局学雷锋志愿者,上门看望了商州区二职中教师、市第三届孝老爱亲道德模范刘建林同志,并向他送去一些生活用品和慰问金,表达市直财政系统干部职工对道德模范人物的敬仰和关爱之心。

 

  • 相关阅读
  • 柞水打造多元化法律服务品牌

      商洛日报讯 (石绍东 徐怀玉)近年来,柞水县司法局积极探索打造多元化法律服务品牌,采取“下访式”“智囊式”“菜单式”等多种服务形式,满足人民群众对法律服务的新需求,服务全...

    时间:07-22
  • 演绎厚重商州 打造文化盛宴

    ——商州区打造群众文化特色品牌全民共享文化盛宴工作侧记   商洛日报(张希锋 李 剑)红色七月,红色交响,酷暑挡不住激情,商州区文工团第四次倾力复排演出的大型民族歌剧《江姐》,连续演出10场,观看干...

    时间:07-22
  • 勇立潮头风满帆

    ——镇安国税局创建全省文明单位纪实  在全省精神文明建设会议上,镇安县国税局捧回了金光闪闪的“省级文明单位”牌匾,这是该局自2005年获此殊荣后第二次被冠名。对于他们来说,这是一项荣誉...

    时间:07-22
  • 用焦裕禄精神开创卫生和计生工作新局面

      商洛日报(寒 冰)作为市卫生和计生部门负责人,学习和弘扬焦裕禄精神,就是要学习他的公仆精神、奋斗精神、求实精神、大无畏精神和奉献精神。以他为榜样,照镜子、找不足,洗涤心灵之垢,正衣冠、转作风,规范服...

    时间:07-22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