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商洛供电公司:岗位坚守 保障供电

商洛供电公司:岗位坚守 保障供电

2014-10-09 11:41:11

来源:

  商洛之窗讯(刘军峰)10月7日,国庆假期最后一天,商洛供电公司各级值班人员坚守工作岗位,全力确保商洛电网安全可靠运行。

  在商洛电力调控中心,电网调度和配网抢修指挥中心值班人员密切监控商洛电网运行状况,接听和处理客户报修事宜;与此同时,运维检修及各分局、供电所值班队伍、应急车辆随时处于待命状态,应急抢修物资准备充足。据商洛公司总值班室负责人介绍,国庆期间,商洛电网主网未安排计划检修工作,未发生电网设备异常抢修工作。配电网运行正常,未发生事故和对用户停电事件。商洛全网最大负荷55.63万千瓦,出现在10月7日,同比下降10.63万千瓦;最大日用电量1125.36万千瓦时,同比减少138.94万千瓦时。应急值班电话和配网抢修指挥受理95598故障报修49条,故障报修均为0.4千伏低压馈线故障造成电源侧空开跳闸,皆在第一时间恢复了正常供电。

  国庆期间,商洛公司加大对景区安全用电的巡视和指导工作,确保各景区安全可靠供电。商洛公司在国庆前夕对全市重要景区、游乐场所供电线路、用电设施及备用电源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及时消除和整改影响安全供电的隐患和缺陷。在商洛市金凤山游乐场,商洛公司技术人员巡视用电设施,指导客户安全用电。在商洛市天竺山国家森林公园景区,索道运营人员与当地电力公司技术人员一起,全面排查索道供电线路、高压配电室安全隐患,检查调试备用发电机运行情况,确保了国庆假期索道安全运营和景区可靠供电。

  • 相关阅读
  • 商洛供电:小发明成就大安全

      商洛之窗讯(王沛)近日,商洛供电局在湖北十堰市110KV将军河变智能化改造工程中以一项小发明成果,解决了安全施工难题,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在110KV将军河变智能化改造工程中,有一项工作是将刀闸手动机构更...

    时间:10-09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