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检察长进村入户访民情解民忧

检察长进村入户访民情解民忧

2014-12-01 16:31:38

来源:

  商洛之窗讯(卢玺)为深入推进执法公开宣传手册发放和“三官一律”进社区工作,切实提高“两率一度”,近日,王斌检察长亲自带队前往丹凤县资峪镇,进企业入农户,积极开展送法下乡活动。

  王检察长一行来到丹凤县城边的资峪镇,先后入户走访了白衣寺、麻地湾、宽坪和宏岩铁矿,每到一户他都仔细询问其家庭成员生活状况、收入情况,了解家庭的主要生活来源、邻里之间有无矛盾纠纷、社会治安状况,介绍检察机关的性质、职能、案件管辖、举报等,宣传法律法规,了解群众诉求,解答群众疑惑,引导群众理性表达诉求,并向群众发放检察机关执法公开宣传手册,保证每户一册,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2000余份,得到了较好效果。(丹凤县人民检察院 供稿)
 

  • 相关阅读
  • 结对帮扶暖人心 发展产业助脱贫

    ——商洛市妇幼保健院精准扶贫石堰河村纪实  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讯(文/图 记者 马泽平)大半年时间,帮扶到账资金已达25万元,梅花鹿、山羊养殖场相继建成,群众期盼已久的动力电得到解决,变压器安装...

    时间:12-02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