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邀请公民代表走进政府机关”活动走进洛南文广局

“邀请公民代表走进政府机关”活动走进洛南文广局

2014-12-02 17:16:05

来源:

  商洛之窗讯(任慧)11月28日,洛南县组织开展第八次“邀请公民代表走进县政府”活动,受邀的全县20多位公民代表走进该县文广局,进一步了解文广工作职能,内部设施建设,为民办事工作流程等工作。

  公民代表先后参观了图书馆的读书社、电子阅览室、儿童阅览室、成人阅览室,群艺馆的多功能展厅、干部职工的工作室,文化综合执法大队,局机关各股室,实地参观各部门工作情况,听取单位基本情况简介,了解办事流程和惠民政策,了解各部门工作运转情况,开展座谈对公民关心的问题进一步进行了交流,填写《公民走进县政府活动意见诉求征集表》对文广局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在局会议室观看了文广工作专题汇报片。

  据了解,“邀请公民代表走进县政府”是该县开展的一项旨在深化政务公开,打造“为民、务实、阳光、清廉”政府。通过开展活动,让群众对政府部门和单位工作进一步了解,使公民近距离亲身感受到政府机关工作人员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加强了政府与公民之间的交流,增进了理解和沟通,提升政府的公信力,树立了为民、务实、阳光、清廉的政府好形象。(洛南文广局 供稿)

  • 相关阅读
  • 竹林关镇食药监站获省先进

      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讯 (邢渭林 周 宏 贺 冰)近日,丹凤县竹林关镇食品药品监督管理站获得全省食品安全风险百日大排查先进集体。   今年以来,竹林关镇食药监站利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

    时间:12-03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