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竹林关镇食药监站获省先进

竹林关镇食药监站获省先进

2014-12-03 09:25:32

来源:

  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讯 (邢渭林 周 宏 贺 冰)近日,丹凤县竹林关镇食品药品监督管理站获得全省食品安全风险百日大排查先进集体。
  今年以来,竹林关镇食药监站利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在集市公开曝光过期、假冒伪劣、“三无”食品,向群众发放食品药品安全宣传册,解答咨询群众的疑难问题,提升了群众鉴别伪劣食品的能力;先后邀请陕西省烹饪学院教授、县职教中心老师、豪丰制衣家政服务公司,对辖区内餐饮、小作坊、桃花谷农家乐、茶楼等90余名从业人员培训食品安全操作规程、餐饮服务礼仪、酒店管理等,提高从业人员专业管理水平;开展食品安全风险大排查专项行动,迅速摸清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底数,分类建立电子基础数据信息,与所有食品生产经营、餐饮服务单位和个人逐一签订责任书。在全镇建立全方位食药安全立体监管网络,签订各类食品药品安全责任书230余份,实行定期巡查制度,对全镇食品经营户、小作坊、卫生室、药店等开展拉网式检查,收缴伪劣食品175公斤,查处食品简易程序违法案件6起,未发生食品安全事故。

 

 

  • 相关阅读
  • “邀请公民代表走进政府机关”活动走进洛南文广局

      商洛之窗讯(任慧)11月28日,洛南县组织开展第八次“邀请公民代表走进县政府”活动,受邀的全县20多位公民代表走进该县文广局,进一步了解文广工作职能,内部设施建设,为民办事工作流程等工作。  ...

    时间:12-02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