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宽坪警方推出便民新举措

2015-11-25 08:38:12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 (方鸣 建民)山阳县宽坪派出所创新服务举措,探索服务新方法,推出“快、特、全”服务,受到了辖区群众的好评。
  “快”速办理提效能。该所简化办事程序,对群众办理的户籍业务,能够当场办结的当场办理;对资料不全,不能当场办结的,民警将需要的资料逐项列成清单,一次性告知群众,并在第二次办结,让群众少跑冤枉路、回头路。“特”殊对待强服务。该所本着“特事特办、难事帮办”的原则,对辖区情况特殊、急需办理户籍业务的群众开通“绿色通道”。针对老林村等边远地区残疾人和老人行动不便,派出所上门服务。“全”天服务践宗旨。针对辖区部分返乡群众、学生上班和上学时间固定,不能抽身到派出所办理户籍的实际情况,该所户籍民警采取延时办公、电话预约服务,24小时接受群众户籍咨询、预约,利用休息时间为群众服务,做到群众即来即办、即办即走,最大程度的方便了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