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商南县医院实现整体搬迁

商南县医院实现整体搬迁

2015-12-03 09:44:07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 (周保江)近日,商南县医院和中医院整体搬迁工作顺利完成,标志着县医院新址正式投入运转。
  县医院整体迁建项目自2009年实施以来,完成投资4.5亿元,占地面积150亩,总建筑面积达10.5万平方米,计划编制病床549张,设置40个临床专业科室。预计年住院病人3.5万人次,门(急)诊30万人次,可接纳3000名患者同时就医;县中医院因西街棚户区改造,整体搬迁至原县医院,目前搬迁工作全部完成,医院面积增加到8263.23平方米,计划编制病床120张,设置7个临床专业科室,预计年住院病人8000余人次,县医院和中医院的搬迁,进一步满足了群众就医需求,使全县公共医疗资源配置更加合理。
 

  • 相关阅读
  • 农妇病发晕倒街头 白衣天使接力营救

      初冬,一位农妇在街头突然晕倒,生命体征微弱,命悬一线。恰巧,这一幕被在附近的市中心医院医护人员发现,白衣天使们临危不惧,竭尽全力地实施救治,上演了一场生死大营救的爱心接力赛。   院外急救:生死博...

    时间:12-03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