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丹凤县公安局积极落实“十条意见”

丹凤县公安局积极落实“十条意见”

2015-12-07 09:05:32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 近期,丹凤县公安局以落实《商洛市关于进一步从严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十条意见》为抓手,采取“六项措施”,狠抓“十条意见”落实,夯实“两个责任”,努力营造警队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一是党委带头,抓关键。11月13日,局党委组织全体党委委员集中学习《商洛市关于进一步从严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十条意见》,并就落实“十条意见”、强化党委主体责任做出部署,要求党委成员严格遵守“十条意见”,做学习的表率、执行的表率;各中层干部认真组织全体民警学习、落实“十条意见”,狠抓队伍管理,对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拦头刹风,抓早、抓小,确保“十条意见”和局党委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二是全警学习,抓教育。要求民警认真学习、对照检查,对“十条意见”入心入脑、落实在实际工作、生活之中;对照自己工作、生活实际,开展自我检查,撰写剖析材料,制定整改、保证措施;号召民警互相监督、互相提醒,实现落实制度常态化。三是建章立制,抓好各项制度落实的长效工作。四是预警提示,抓提醒。在日常工作中,结合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分工,及时排查、整理廉政风险点,及时发出廉政风险预警通知书,坚持做到事前提醒及时到位、事中监督日常化,努力规范权力运行,确保将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五是党纪教育,抓警示。组织全局民警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规党纪,狠抓警示教育,采取多种措施教育、督促民警牢固强化自律意识。六是检查督查,抓执纪。由纪检、督察、政工部门民警为成员,组成专项检查组,不定期对基层所、队、室,进行检查,对检查督查中发现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十条意见”问题,由局纪委、监察部门按照规定从严查处。(刘 炜)

  • 相关阅读
  • 检察官送法进社区

      本报讯 (陈 涛)近日,洛南县检察院干警深入古城街社区、保安街社区开展送法进社区活动。   “以前我对法律知识不了解,今天听了检察官的讲解,从中了解了许多和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真心感谢你们...

    时间:12-07
  • 商洛市国税局扎实推进普法宣传依法治税

      “六五”普法实施以来,市国税局坚持“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工作宗旨,坚持依法治税,深化普法宣传,纳税人诚信纳税意识不断增强,国税收入实现稳步增长,2011至2014年完成税收收入41.14亿...

    时间:12-07
  • 交警支队十项措施力促扶贫目标任务完成

      今年以来,交警支队按照市“双包双促”精准扶贫工作的总体要求,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紧紧围绕解决包扶村贫困人口致富的目标,扶贫项目到位,交通安全到位,积极落实十项工作措施...

    时间:12-07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