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商洛交警支队围绕“两学一做”促进队伍建设健康发展

2016-04-20 11:22:22

来源:商洛之窗

  “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商洛交警支队狠抓教育落实、紧盯学习导向、聚焦典型示范、创新宣传渠道等,开展争做“陕西好交警”促队伍建设健康全面发展系列活动。

  一、狠抓教育落实,增强大局意识。交警支队通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面稳固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强化基层党员的政治意识,不断增强党员自我净化能力,支队上下形成了争做合格党员的好局面。支队党委引领广大公安民警扎扎实实干事,踏踏实实做人,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使全体民警努力将崇德向善、风清气正的高尚情操内化为个人品质与团队向心力。

  二、紧盯学习导向,增强廉洁意识。“两学一做”是面向全体党员的深化党内教育、净化政治生态的重要实践。为此,交警支队秉承“本固才能枝荣,根深才能叶茂”的学习教育理念,通过广泛开展读书学习、读书分享、读书讨论、主题征文等“五大做法”,推动党内教育从集中向经常延伸。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纳入廉政考试内容,作为不断巩固学习成效的重要举措,做一名“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三、聚焦典型示范,增强上进意识。为引领广大公安民警积极向上,交警支队开展“汪勇式集体”和“汪勇式个人”、“陕西好交警”评选活动,使全体民警从可亲可信可学的榜样中汲取力量。让民警学有榜样、精神引领,大力培养心中浩然正气,争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公安机关人民警察核心价值观的好民警,激发广大民警爱岗敬业、努力工作的热情。(曾益民)

 

  • 相关阅读
  • 丹凤县国税局“四个聚焦”唱响税收宣传“春天里”

      芳菲四月,春意盎然,一年一度的税收宣传月如约而至。近日,丹凤县国税局紧扣“聚焦营改增试点 助力供给侧改革”主题,结合税收工作实际,创新宣传方式,聚焦四个方面,奏响税收宣传月最强音。  一是...

    时间:04-20
  • 柞水县“营改增”纳税人成功申领到第一份增值税专用发票

      4月18日下午,在柞水县国税局办税服务厅增设的“营改增纳税人办税服务区”,陕西麓苑实业有限公司财务人员成功申领到第一份“营改增”专用发票。这标志着从即日起,县国税局将全面开始向全县...

    时间:04-20
  • 洛南国税局编印《营改增试点知识问答》方便纳税人

      “国税局同志真好,这本书一看啥都明白,就不用担心咋办税了。”一位营改增新试点纳税人高兴地说。  近日,洛南县国税局将精心编印的《营改增试点知识问答》一书发放给全县200余户建筑业,房地产业、...

    时间:04-20
  • 山阳国税开展 “税法进课堂童心系税收”主题活动

      为帮助青少年从小了解税收、参与税收、宣传税收,2016年4月14日,以税法宣传月为契机,山阳县国税局在湖坪小学开展了“税法进课堂·童心系税收”主题活动。  山阳县国税局局长朱涛同志亲自上阵...

    时间:04-20
  • 商南县粮食局采取七项措施推进“扶贫攻坚”第二季度任务落实

      4月19日,商南县粮食局针对第一季度“扶贫攻坚”存在的不足,召开第二季度“扶贫攻坚”任务落实推进会议,包扶村---十里坪镇黑沟村支部书记、村长、监事会会主任和粮食局全体包扶干部职工参...

    时间:04-2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