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洛南县科教体局帮扶贫困村产业发展

洛南县科教体局帮扶贫困村产业发展

2016-05-16 15:28:59

来源:商洛之窗

  商洛之窗讯 5月11日晚11点半,地处秦岭深处的寺耳镇早已夜深人静,万籁俱寂。但此时高村村委会院内,却灯火通明,人声鼎沸,包扶该村的县科技和教育体育局工作人员不辞辛苦,连夜送来了刚刚从三百公里外拉回来的优质蛋鸡鸡苗,正在给全村贫困群众发放。

  为了帮助该村贫困户发展产业,早日实现脱贫致富,县科教体局驻村工作队多次与村干部协商,并结合该村实际情况,确定对全村贫困户进行养鸡产业扶持。由包扶单位县科教体局出资为全村67户贫困群众购买优质蛋鸡鸡苗和饲料,带动发展养鸡产业,走产业脱贫之路。

  今年以来,县科教体局还先后出资完成了该村芦院组1公里砂石路建设、佛山路口600米河提水毁修复工程和王西峪口便民桥工程,并在今年3月份还投入5万余元购回14万株连翘树苗,推动该村特色产业发展。(郝剑)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