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商南县检察院设立“党员示范岗”助力“两学一做”深入开展

2016-05-20 10:57:02 来源:商洛之窗

  商洛之窗讯 “看着检察官桌上摆放的党员示范岗的牌子,让人觉得踏实、温暖,这样的检察官,我们信得过。”这是5月17日来商南县检察院反映自己村组土地征迁问题的李大妈的一席话。

  为了进一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教育,加强机关党建工作,真正在“做”上下功夫,不断拉近检察机关与人民群众的距离,增强检察官可亲、可信、可敬的社会形象,该院启动了“党员示范岗”创建活动,第一批参加创建活动的30名党员干警正式挂牌上岗。该院党支部为创建“党员示范岗”的干警统一配发了桌牌。通过把共产党员身份亮出来,并结合岗位职责作出公开承诺,促使干警认真履行承诺,切实兑现承诺,主动接受群众监督,使每一名参加创建“党员示范岗”的干警成为“两学一做”教育中的一面旗帜。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郭宝成表示,“党员示范岗”就是全面展示检察干警良好风采的一个平台,就是要努力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激励全体干警把“两学一做”教育作为一项自觉行动,在推动检察事业科学发展中创先进、在促进社会和谐中争优秀,为建设富裕、人文、生态、和谐商南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吴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