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商洛市保密局多渠道宣传保密知识

商洛市保密局多渠道宣传保密知识

2016-05-25 08:38:35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 (记者 吕丽霞)今年5月份是第28个保密宣传月,市保密局创新形式,广泛宣传,使全市保密工作管理水平和广大干部保密意识得到全面提升。
  据了解,随着信息化的快速推进,国家秘密安全环境的复杂性凸显、安全威胁的多样性增大、安全挑战的严峻性加剧。为不断提高全民保密意识,增强干部职工保守国家秘密、维护国家安全利益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宣传月活动中,市保密局下发通知,要求各县区、各机关进一步做好定密管理、网络保密管理、涉密人员管理“三大管理”;组织机关干部和涉密人员学习保密工作重要讲话及保密知识,强化保密理想信念;学习信息化条件下的保密基本知识和技能,不断提高防泄密、反窃密的能力。
  同时,市保密局在市直党政机关工作人员中开展保密知识竞赛,以竞赛的方式让市直党政机关工作人员学习保密知识;开展培训活动,对市县相关保密干部进行保密形势教育、日常保密管理等业务知识培训,提高保密业务技能和保密管理水平。与市文学艺术届联合会共同举办保密宣传教育书画展,展出120幅与保密知识相关的书画精品,让广大干部在欣赏艺术作品中接受保密教育。制作保密知识展板18块,在行政中心展出20天,丰富的内容,喜闻乐见的形式,使得保密知识深入人心。
 

  • 相关阅读
  • 商南县检察院多样化预防宣传获好评

      商洛之窗讯 “你们检察院充分利用大型会议、集市、手机开展预防职务犯罪宣传活动,这样做加强了预防职务犯罪工作,希望继续这样做下去。”5月24日,一位人大代表握住商南县检察院检察官的手说到。近日...

    时间:05-25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