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商南县检察院多样化预防宣传获好评

商南县检察院多样化预防宣传获好评

2016-05-25 08:47:42

来源:商洛之窗

  商洛之窗讯 “你们检察院充分利用大型会议、集市、手机开展预防职务犯罪宣传活动,这样做加强了预防职务犯罪工作,希望继续这样做下去。”5月24日,一位人大代表握住商南县检察院检察官的手说到。近日,该院积极履行预防职能,采取多样化方式开展预防职务犯罪宣传活动,加强预防工作,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和法律效果。

  该院在乡镇繁华集市设立法律咨询点、散发宣传资料,并利用12块图文并茂的预防宣传展板,到全县所有乡镇进行巡回宣传,现场提供法律咨询,受理群众的举报和控告,吸引广大人民群众的驻足观看,接受法律咨询6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宣传活动反响热烈。

  同时,该院还建立信息发送平台,受理国家工作人员职务犯罪举报、控告和预防职务犯罪,向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及其家属发送预防信息和廉政信息,增强领导干部预防职务犯罪免疫力,并将其建成接受社会各界对该院干警执法办案情况的监督、控告的平台,共发送短信600余条,起到了积极的预防宣传作用。

  据悉,该院采用多样化方式开展预防职务犯罪宣传活动后,有效地遏制了职务犯罪,受到了领导干部及其家属的赞誉,同时也获得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人民群众的好评。

  (吴京)

  • 相关阅读
  • 商洛市保密局多渠道宣传保密知识

      本报讯 (记者 吕丽霞)今年5月份是第28个保密宣传月,市保密局创新形式,广泛宣传,使全市保密工作管理水平和广大干部保密意识得到全面提升。   据了解,随着信息化的快速推进,国家秘密安全环境的复杂性凸显、...

    时间:05-25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