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柞水法院开展系列活动夯实学习教育

柞水法院开展系列活动夯实学习教育

2016-05-26 08:55:13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柞水法院充分利用“互联网+”,依托法院资源,利用干警闲暇时间,开展了“有图有真相”的一系列教育活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并做集体廉政谈话。4月29日,该院支部书记给全体干警上了一堂廉政党课并做集体廉政谈话。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干警廉洁自律意识,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八小时之外的延伸。
  组织宪法宣誓活动。5月3日,柞水法院新任命审判员举行宪法宣誓仪式。这既是对新任法律职务同志的一次精神洗礼,也是对全体干警增强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的再教育、再激励,更是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
  开展“读经典著作、唱经典歌曲、看经典影片,做合格法官”活动。通过阅读经典著作,对党的发展历程、党的各项规范有了更明确的认识;每周一早例会,《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激昂的歌声唤醒干警的工作热情;每周三晚集体观看红色影片,既缓解了干警工作压力,又接受了再教育。
  制作微信党建宣传片。该院以“实施基层党建+,打造柞水二维码”为载体,利用时下流行的微信,制作高大上的宣传片,对党建活动进行全方位展示,并通过干警转发朋友圈进行广泛宣传,接受来自干警和群众的指导和点评。
  依托庭审开展警示教育。该院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庭审观摩”活动相结合,依托法院庭审,组织党员法官听审、观摩、点评,充分用好身边“活”的反面教材,使党员干部“零距离”接受警示教育。(市中级法院供稿)

  • 相关阅读
  • 商洛市交警支队全力预防交通事故

      市交警支队针对夏季天气多变的情况和道路安全形势,通过分析预判,连续下发通知,要求交管部门深刻吸取教训,增强忧患意识,全力预防事故,稳定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   市交警支队提出要牢牢把握道路交通&l...

    时间:05-26
  • 商洛市检察院为包扶村送技术

      近日,市检察院携手市畜牧中心,在包扶村杨峪河镇民主村举办“脱贫攻坚养殖技术培训会”,为民主村贫困户、养殖户送上了科学实用的养殖技术大餐。   为了有针对性的教授养殖专业技术,确保培训会开...

    时间:05-26
  • 柞水文化馆荣获国家一级馆

      本报讯 (刘从丽)近日,文化部公示了第四次全国文化馆评估定级结果,柞水县文化馆成功荣获文化部颁布公示的国家一级馆荣誉称号。据了解,2015年5月至11月,文化部组织开展了第四次全国文化馆评估定级工作。经评估...

    时间:05-26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