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市水务局以“六讲六争”促“两学一做”深入开展

市水务局以“六讲六争”促“两学一做”深入开展

2016-05-27 09:43:17

来源:商洛之窗

  商洛之窗讯(王孝竹 王烁)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市水务局以“五讲五争”活动为载体,多措并举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严要求,讲实效,推动学习教育扎实开展。

  市水务局为深入有序开展“两学一做”,提出了以“六讲六争”活动为载体,即讲政治意识,争当信念坚定的先锋;讲看齐意识,争当忠诚履职的先锋;讲规矩意识,争当遵规守纪的先锋;讲大局意识,争当克难攻坚的先锋;讲宗旨意识,争当为民服务的先锋;讲担当意识,争当兴水惠民的先锋。

  并结合今年水利建设“追赶超越补短板”的目标,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全面深化水利改革紧密结合起来,与落实“四位一体”部署、扎实推进“五个五”党建紧密结合起来,与抓好重点水利工程建设、落实“十三五”水利规划和完成脱贫攻坚、做好美丽乡村帮建等紧密结合起来,一开始就融入日常工作、融入重点任务,在学中做好,在做中学好,把学习教育焕发出的信心、决心和激情,转化为推动“十三五”水利建设良好开局、实现追赶超越、决胜全面小康的强大力量。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