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丹凤国税积极探索“党建+”融合式工作模式

丹凤国税积极探索“党建+”融合式工作模式

2016-06-06 08:36:50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 (张宪超)丹凤县国税局采取用精准扶贫工作检验党建工作效果,以党建工作推进脱贫帮扶任务落实,积极探索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的互促互进融合式工作模式。
  丹凤县国税局按照机关围绕社区转、支部围绕脱贫转、干部围着党员转的思路,立足于抓党建促工作,让党建工作在脱贫攻坚的新阵地上提升水平,使党旗在经济建设的主战场高高飘扬。局党组把握工作的连续性和新形势下脱贫攻坚的新要求,及时转移党建工作重心,把支部工作重点向脱贫攻坚转移,把党员推向脱贫攻坚战的前沿阵地。县局坚持“三联三系”的工作方针,形成党总支联镇党委,责系全镇的脱贫攻坚工作大局;县局支部联社区支部,心系社区脱贫攻坚的规划制定和组织实施;党员联贫困群众,情系贫苦户群众,结对帮扶奔小康。党总支统一领导,统筹兼顾,采取党支部+团支部的模式,成立5个脱贫攻坚工作队进驻社区。结合社区社会经济发展实际,党总支把社区的产业发展、技术培训、文化振兴、示范引领、支部共建五个板块任务分别与党支部、团支部的工作职责相挂钩,分别重点落实兑现。今年以来,局党组组织党员干部深入所包抓的棣花镇两岭社区,入户调查108户,走访群众283人,制定了4个基础建设和产业培育项目帮扶规划,计划投入30万元实施路灯安置、道路硬化、民居美化和核桃建园、电商平台等项目。目前,已启用特殊党费6000元为该社区群众安装路灯300米,解决群众长期存在的夜晚活动照明问题,投资6万元启动电商平台建设。

  • 相关阅读
  • 商洛市食药监局开展“两学一做”书记讲党课活动

      本报讯 (陈疆慧)5月25日,市食品药品监管局组织开展“两学一做”书记讲党课活动,党组书记、局长李育善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题为《尊崇党章 做合格党员》的专题党课,市局机关、直属单位全体党员约6...

    时间:06-06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