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商洛市工商质监局开展党员“五项承诺”

商洛市工商质监局开展党员“五项承诺”

2016-06-07 08:54:43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近日,市工商质监局在全系统开展了学习教育、理想信念、政治方向、本职工作、做合格党员“五项承诺”活动,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开展学习教育承诺。承诺逐条逐句通读党章,认真学习《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精学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并撰写学习笔记和心得体会;开展理想信念承诺。承诺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及文化自信,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自觉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开展政治方向承诺。承诺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树立清风气正的良好形象;对做好本职工作承诺。承若要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忠于职守,敢于担当,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开展做合格党员承诺。承诺向市委基准看齐,崇廉拒腐,清白做人,干净做事,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做“四有四为”合格党员。(王喜红)

  • 相关阅读
  • 商洛市妇保院开展“微孝”征文推进孝德文化教育

      本报讯 (方由朝 付 琳)日前,市妇幼保健院主办以弘扬孝德文化,传承孝道美德,引导职工“守孝道、懂感恩、讲奉献”为主题的“微孝”征文活动,积极倡导职工孝老敬老,树立家庭文明新风尚,获...

    时间:06-07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