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商洛市委政法委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课

商洛市委政法委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课

2016-06-08 08:52:53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 (记者 柯 岩)6月2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朱崇和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朱崇和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背景、重要意义,如何做合格党员等方面展开讲述,并对当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他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实现“两个百年”奋斗目标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的有力抓手,是适应当前形势加强理论武装的迫切需要,是面向全体党员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的重要部署,政法委机关全体党员要认真把握“两学一做”的本真内涵,准确领会精神实质,强化行动意识,立说立行,边学边改,切实用“四讲四有”的标准来衡量自己、检视自己,争做合格党员,争当优秀干部。要加强组织领导,突出问题导向,继续细化活动方案细则,坚持学习常态化、制度化,做到以上率下,确保学习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要以保稳定、促发展为主要任务,以“不出大事,少出小事,出事能及时处置”为工作目标,忠诚履行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三项使命”,不断深化平安商洛、法治商洛、过硬政法队伍“三大建设”,全面排查各种风险隐患,有效化解各类矛盾问题,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 相关阅读
  • 商洛市妇保院开展爱心系列活动

      柯岩 付琳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医务人员的自身优势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密切联系群众,展示党员风采,以实际行动将学习教育落到实处,连日来,市妇幼保健院开展义诊、献爱心...

    时间:06-08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