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商南县检察院召开“两学一做”第一专题研讨会

2016-06-08 10:59:13

来源:商洛之窗

  商洛之窗讯 近日,商南县检察院党组按照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小组安排,组织全体党员干警,召开“两学一做”第一专题研讨会,此次会议由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党支部书记方书新主持。

  会上,该院干警围绕“学习有关文件,增强学习教育自觉性”这一研讨主题,结合自己学习和工作实际做了讨论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作为检察系统党员干警要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锤炼刚强党性。具体在检察工作中,要不断增强学习教育活动的自觉性,确保理想不滑坡、信念不动摇、精神不“缺钙”。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郭宝成最后强调,面对新形势,检察队伍肩负任务更重,人民群众要求更高,我们要把思想摆在第一位,学习党章党规,学好系列讲话,以合格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以“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精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深刻把握好“两学一做”学什么、怎么学,做什么、怎么做,改什么、怎么改,要在学中做,在做中学,切实做到学的深入、做得扎实,进一步增强学习教育自觉性,把学习收获贯穿到日常工作中去,转化为行动力量,积极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向深入。

  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讨论,让自己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挥自身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一名“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

  (吴京)

  • 相关阅读
  • 洛南人社局“两学一做”推动精准扶贫

      商洛之窗讯 洛南县人社局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包扶工作,确保包扶村实现全面脱贫目标。   三要镇杨川村是洛南县人社局精准扶贫包抓村,有贫困户91户,占全村总人口近四分...

    时间:06-08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