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商南县市场监管局全面打响“创文”攻坚战

商南县市场监管局全面打响“创文”攻坚战

2016-06-16 14:37:10

来源:商洛之窗

  商洛之窗讯近日,商南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专题安排部署创文工作,集中全局干部职工力量,坚决打好文明创建持久战、攻坚战,确保商南争创国家文明县城工作稳步向前推进。

  一是加强领导。一把手亲自抓,实行班子成员包干,一般干部包片,纪检干部督查的办法,动员全局干部职工力量,集中开展专项整治行动。成立了创建领导小组及办公室,与各职能股、室、队、所签订责任书,明确目标任务和举措,并对市场环境、餐饮店、小食品店、食品药品生产经营规范,校园周边环境治理,网吧管理,窗口规范管理等内容明确要求,落实牵头单位和责任部门。

  二是强化措施。抓典型示范,严管重罚,对重点难点进行联合执法攻坚。健全台账,针对集中整治建立问题台账,实行销账制,督促落实到位。严查干部推诿扯皮、工作不力、负责人安排不到位、责任人落实不到位现象。由副局长带队,协调各单位做好责任分解和完成情况督查,确保创建工作有序推进。

  三是大力宣传。该局还建立宣传工作小组,抽调各股室骨干力量及时收集身边先进事迹,加大宣传力度,全面宣传创建成果,推进人人参与、社会共建,提升创建工作成效。同时,动员广告经营单位、户外广告媒介业主发布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诚实守信、文明旅游、文明餐桌和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等内容的公益广告,形成良好的创建氛围。(代绪刚)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