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第三届陕西省群文干部业务技能大赛

商洛广场舞决赛落幕

2016-06-28 09:06:28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洛南县代表队表演的梦幻青春

▲市直代表队表演的蒙古之花

参赛节目富有很强的县域文化特色
 

  6月23日晚8时,“群星风采鹤城踏歌”第三届陕西省群文干部业务技能大赛商洛赛区广场舞大赛总决赛,在市影剧院隆重举行。
  本次大赛旨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巩固和拓展了群众文化建设的成果,提升我市群干部素质,由市文广新局主办,市群众艺术馆承办。参加比赛的有全市六县一区以及市直8个代表队,15个节目。这些广场舞都是通过初赛、复赛,层层筛选而来,最终颁发了优秀组织奖8个,表演奖10个。由镇安文化馆选送的《杜鹃花开舞少年》、商南文化馆选送的《捡柴烧》、柞水文化馆选送的《深山鼓韵》、山阳文化馆选送的《竹板情》以及商州区文化馆选送的《欢天喜地》荣获优秀表演奖,并将参加全省的总决赛。(记者 杨鑫)

  • 相关阅读
  • 以党建工作为引领 推进林业创新发展

      ——商洛市林业局党建工作侧记  中共商洛市林业局直属机关委员会现有9个支部96名党员,其中在职党员69名。近年来,市林业局直属机关党委坚持以提高党员素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促进林业发展为目标,...

    时间:06-28
  • 商南检察院“分类普法”护航学生暑期安全

      本报讯 (吴 京)高考、中考结束,暑期也即将到来。假期学生将脱离学校监管,容易遭受诈骗以及发生其他安全事故,为帮助学生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暑假,商南县检察院开展了“送法进校园活动”。   该院...

    时间:06-28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